上海大学附属宝山外国语学校位于铁山路2288号,2018年4月杨行镇政府与上海大学正式签约,学校成为上海大学基础教育集团成员校,冠名为“上海大学附属宝山外国语学校”,2018年9月正式启用。

    学校总用地面积41085.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7933.2平方米。学校具有一流的硬件设施,有高标准的综合楼、教学楼、行政楼、室内体育馆,室外300米跑道的操场,室外篮球场,可容纳一千多人同时就餐的餐厅等。

    学校现有9个年级,43个班级,共1808名学生。在“为了每一个孩子的美好未来”的办学理念指引下,学校开设基于SHINE课程主题的语言类、艺体类、文哲类、科技类等共计40门拓展课程,多角度多方面落实“夯实学科基础、培养阅读兴趣、发挥个人潜能、融通古今中外”的培养目标。建校以来,学生在区级以上各类比赛中获得奖项435人次。

    学校目前在编教师108名,其中硕士研究生15人,中高级职称以上教师占比52.8%,区级以上骨干教师12人,区学科带头人2人。学校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全力构建“砺志笃行、共享共进、互助平等”的团队文化。3年多来,我校教师共获得区级以上奖项171人次。

    建校三年多来,学校被评为上海市劳动教育特色校、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宝山区安全文明校园、宝山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宝山区中小学行为规范合格校、宝山区教育信息化建设和应用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称号。

    学校校门

    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