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上海大学基础教育集团办公室主任卢广华教授聘任签约仪式举行

创建时间:  2016/03/16  肖青峰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上午,上海大学基础教育集团办公室主任卢广华教授聘任签约仪式在行政楼703会议室举行。校长金东寒院士,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龚思怡教授出席聘任仪式。仪式由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兼组织部部长王军华同志主持。

聘任仪式伊始,金东寒校长和卢广华教授举行了聘任签约仪式。当双方落笔签名后,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签约仪式之后,卢广华同志发表了讲话。他表示,非常感谢上海大学的信任与支持,很荣幸能够受聘担任这一职务。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自己一定竭尽所能、克服困难,认真履职做好工作,努力实现集团的发展目标,切实提升集团学校办学水平。

龚思怡同志在讲话中首先简要回顾了集团的筹建历程。她认为,集团的成立和发展,不仅有利于为上大教职工子女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同时也是大学服务社会责任的体现。大学在教育理念、人才等方面有优势,大学的人才等各类资源都可以为集团学校所用,实现优质资源共享。希望集团充分发挥上大附中龙头作用,紧密团结和依靠各所学校,群策群力,大力提升办学水平。她最后表示,上海大学将向集团学校开放各类资源,全力支持集团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金东寒校长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欢迎卢广华教授。他指出,集团办学要贯彻钱伟长教育思想,倡导快乐教育,培养身心健康、热爱祖国、全面发展的学生。他认为,集团的发展,一是要集聚资源,广泛争取支持,上海大学将为集团发展提供支持,并向集团学校开放各类资源。二是要加强管理,科学管理是学校持续发展的关键,要通过加强管理提升办学水平。三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努力聘请更多优秀教师到集团学校工作。四是要高起点制定集团发展五年规划,规划不仅要有具体目标,还要有实施路径,确保办学目标的实现。希望卢广华教授能带领集团找准发展定位,充分依托上海大学办一流上大附中,全面提升集团学校办学水平!

上海大学党政办副主任秦凯丰、上海大学基础教育集团办公室副主任李志芳、上大附中党总支副书记胡艳及组织人事部、集团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仪式。


上一条:基础教育集团召开2020年校长书记联席会议扩大会议暨紧密型集团创建第二次推进会

下一条:上海大学基础教育发展集团成立签约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