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集团召开2020年校长书记联席会议扩大会议暨紧密型集团创建第二次推进会

创建时间:  2020/09/20  肖青峰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2:00,上海大学基础教育集团在上大附中国际会议厅召开了2020年校长书记联席会议扩大会议暨紧密型集团创建第二次推进会。集团办公室主任、上海大学附属中学校长卢广华,集团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志芳,集团办公室副主任高峰,集团成员校和项目校书记、校长、分管教学副校长,基础教育集团办公室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卢广华讲话指出上海大学紧密型集团建设正处于关键时期,集团要进一步发挥好服务、协调、管理、指导职能,加强紧密型集团建设规划工作和重点项目实施,努力争创上海市首批紧密型教育集团。集团各校校长分别汇报了学校上半年重点工作情况,并针对集团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集团办公室副主管吴晓倩介绍了集团中小学生综合素养测评系统的开发情况。

高峰从党建和管理体系构建、干部教师素质提升、课程体系建设、教研水平和学生核心素养提升等方面汇报了2019-2020年度紧密型集团建设推进情况。

李志芳从总体思路、工作目标、主要内容、主要任务、推进机制、保障措施等方面解读了上海市紧密型集团建设文件精神,阐释了紧密型集团建设面临的主要挑战,并就加强对紧密型集团建设的组织领导、制定行动计划等进行了工作部署。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集团学校进一步凝聚了共识,为深入推进上海大学基础教育集团紧密型集团建设指明了方向。




下一条:上海大学基础教育集团首批名师工作室建设总结暨第二批工作室主持人聘任仪式在上大附中举行